微盛企微管家

企微scrm微盛再添领军企业客户:与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达成战略合作

4月19日,“2022保险科技合规与高质量发展创新研讨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本次会议由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主办,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三医联动健康保障分会指导,人民网·人民健康作为发布平台。
会上,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宣布与同微盛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聚焦技术赋能,为保险公司开拓保险私域用户增长路径,进一步满足家庭保险保障不断变化的需求。在保险客户中,需要对个人用户和家庭用户进行对比,家庭用户更多地需要大数据、SaaS等科技加持。微盛基于企业微信,助力商家做好客户服务和增长。2021年累计付费客户数超过3万家,在企业微信SCRM行业排名第一。接下来,将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助力互联网保险业的优秀代表——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做好用户增长实践。


微盛是腾讯红杉的投后公司,打造企业微信营销服务平台,致力于助力用好企业微信做增长,目前微盛的产品已上架至企业微信官方市场、腾讯云市场、腾讯广告营销服务市场。微盛核心产品微盛企微管家以 SaaS 为核心,配合战略咨询、培训服务、硬件设备、定制化开发、营销内容、私有化部署等全方位服务,目前已累计服务企业客户超 150000 家,服务了中国邮政、三花制冷、求精集团、京客隆、水滴筹、招联金融、平安银行、长江证券、完达山、方正证券、复星集团、南方航空、春秋航空、立白集团、珠江啤酒、碧生源等大量头部企业。

据了解,自轻松集团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应用,轻松集团从大病救助筹款起家,初衷就是通过互联网手段,帮助大病患者更便捷、更安全地筹集救助资金。如今8年来,轻松集团已经帮助了千万家庭度过难关,并且把业务事后救助,拓展到整个健康保障。
作为轻松集团在保险科技行业的重要布局,轻松保严选自诞生以来,就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观,致力于在为民众精选符合个人和家庭需求的保险产品等方面不断创新,为客户构建丰富的服务生态,优化服务体验。过去,轻松保严选已经建立起科学评分模型,从合作保险公司、价格指数、保障范围、增值服务、续保条件五大维度进行产品遴选,确保每一款产品都是优中选优。
据悉,微盛服务过的企业客户超过150,000余家,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并在2020 年荣膺“企业微信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腾讯云产品类年度卓越合作伙伴”以及“腾讯云启年度创新奖”,在 2021 年获“腾讯千帆伙伴:引领之星”以及腾讯云智慧地产“数字营销杰出合作伙伴”。接下来,微盛将秉承“satff为根,smart为向”的产品理念,为保险公司提供定制化开发、私有化部署、用户运营管理等全方位服务,探索基于微信生态的保险用户管理解决方案,共同开拓用户增长创新路径,与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一起,基于企业微信做好价值增长。

评论